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福大项目部联合马长白慈善社团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日期:2015年05月04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福大项目部 陈进宇  阅读:

苏大教服集团福州大学物业分部自成立以来立足福州大学,在校内设立勤工助学岗位,组织分部员工争做城市文明志愿者,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福大项目部通过网上资源了解到福州市马长白慈善社团正在组织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文具等物资的活动后,立即与草根慈善家马长白联系,并策划组织了分部爱心捐赠活动。

3月9日下午,福州物业分部经理张永康召集各条线负责人商讨开展为贫困山区捐赠衣物活动的方案及具体实施细节。会后,各条线负责人积极动员,全体员工踊跃参与,不到两个星期,共募集服装、文具等物资637件。项目部的爱心行动也得到了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响应,由于物资众多,福州大学专家公寓工程责任人张经理无偿提供卡车来运送捐赠物资。

3月28日上午,慈善物资抵达福州市马长白慈善社团,社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情接待项目人员,共同卸运捐赠衣物到联系点。社团负责人——福建著名“草根慈善家”马长白亲切会见了项目人员,他介绍了该公益组织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行善积德、永不言弃的决心。马长白慈善社团自1991年开始实行公益行动,在20多年的时间里,在西部各省区开展大量慈善工作,这种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奉献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张永康向马长白介绍了具有教育属性和社会责任感的苏大教服集团概况,表示福大项目部愿意继续组织爱心公益活动,与马长白慈善社团一道为西部贫困山区的扶贫帮困事业做贡献,让心灵感动,让东吴品质传得更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