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商贸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10月13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商贸党支部在学苑餐厅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制止参与浪费行为的指示精神,向全体职工发起了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并充分利用中心电子屏、宣传栏大力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光盘行动”等内容,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活动当天,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苑餐厅劝导师生就餐光盘从我做起,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本次活动把主题党日活动和后勤服务育人职能结合起来,将党的优秀传统传播到师生当中,进一步提升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认为,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要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制止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