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一行到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阅读:

10月20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一行到嘉兴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王伟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贺征兵对潘华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的管理体系、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伟群就我校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学校餐饮管理组织架构与绩效考核管理;学校餐饮用工招聘、薪酬体系、考核评价;学校外包餐厅的日常监管与考核评价以及学校大宗涉餐物资采购、设施设备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会后,潘华泉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越秀校区春华苑自选餐厅、笨笨熊美食汇等场所。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作者: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