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发展改革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消费扶贫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阅读:

10月19日上午,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专职副主任陈伟一行在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韩平的陪同下,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高校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宣裕方陪同调研,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工会、后勤集团等部处负责人参与调研。

陈伟一行先实地调研了杭电七教架空层师生服务点、教育超市扶贫专柜等消费扶贫点,深入了解杭电近年来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方法和举措,对杭电消费扶贫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浙江传媒学院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分别汇报了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朱斌就杭电在消费扶贫工作中的创新扶贫特色农产品帮销模式、开展旅游促销和劳务帮销、鼓励师生广泛参与等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上,陈伟强调高校要秉持应有的政治站位和社会担当,将脱贫攻坚作为学校重要工作之一;要大力宣传消费扶贫理念,提高高校师生消费扶贫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成为消费扶贫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要实事求是,保证取得实效、方向正确,建立常态化、稳定的消费扶贫协作机制;量身定制具体方式,采取个性化措施,使消费扶贫精准到位,取得实效。韩平对我校消费扶贫工作也提出了要提高认识、拓宽思维、建立机制等方面的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