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到学校调研指导节能工作

日期:2020年10月21日  来源:  阅读:

10月13日上午,江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陈晓岚一行到江西中医药大学调研指导学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党总支书记肖朝阳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现场调研。

会上,龚友对学校近几年的节能工作进展与成效,重点对当前“节约粮食、光盘行动”及“生活垃圾分类”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陈晓岚对学校近两年的节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持续的利用中水,开展节水工作、对公共区域空调投入云平台管理系统、当前学校实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等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学校在节能工作中的努力方向,重点在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陈晓岚一行先后到明月餐厅、教学楼及神农园等地现场调研,详细察看了解了学校在节能投入和节能措施等相关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