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天津师大后勤开展高低压变电设备预防性检测工作

日期:2015年05月07日  来源:天津师范大学后勤  阅读:

“五一”假期,天津师大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中心对校区内高压变电设备及低压电力设备进行了预防性检测及维护保养,以保障全校高低压变电设备的正常运转。

后勤管理处维修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按计划对主校区内高压和低压电力设备进行检测维护。高压电力设备由电力运行部的员工配合中标的“天津中电华利电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低压电力设备由维修服务中心维修保障部和电力运行部员工独立完成。历时4天,共计检测和维护31处箱站,5个土建站,一个开闭站及楼宇内66个配电间。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部门员工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下了夜班的师傅们毫无怨言地又投入到白天的工作中。在主任和部门科长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有序的开展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项任务。

同时,维修服务中心其他部门积极做好相应的辅助工作,如机电运行部及时张贴电梯停运通知,并且在停电前将此次检测涉及到的电梯提早关闭,以免发生关人事件;淋浴室张贴停电和浴室开放时间的通知,方便学生合理安排时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