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来源:  阅读:

10月13日上午,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会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简祖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出席会议,省高校后勤协会各专委会秘书长及先进高校代表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信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剑星主持。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简祖平致辞,他对参加会议的各位领导、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对省高校后勤协会长久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优质特色。他表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将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为江苏高校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田备发表讲话,他提出,在“十三五”期间,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的推动下,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田备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时间跨度大、工作任务重,各参会单位应充分认识编制规划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实际,启迪智慧,赋能未来发展,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动江苏省后勤信息化新一轮的发展。

会中,协会九个专委会秘书长和十四个曾获省协会先进单位的高校领导就各单位在“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编制内容献计献策。

最后,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启动会组织领导有力、达到预期目标、取得明显成效。他指出,与会人员作为后勤信息化发展主力军要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为全省后勤信息化“走前列、争一流”贡献更多力量。他提出,信息化建设需体现服务的理念、发展的理念、一体化的理念,切实满足师生需求。 “十四五”规划的制订,要立足于江苏放眼全国,对标一流,要加强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科学编制好高校后勤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为我省高校后勤改革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1602676013525010599.jpg

会议现场

1602676013582018532.jpg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信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剑星主持

1602676013620075344.jpg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简祖平致辞

1602676013690052635.jpg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田备讲话

1602676013767085266.jpg

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总结讲话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