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

日期:2020年10月28日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分支机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要求,2020年10月2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出席会议,专委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哲强主持。

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常务副书记 张静

首先,专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常务副书记张静发表致辞。她指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而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在后勤工作中占据重要地位。通过协会行业组织平台,各大高校开拓思路,解决了后勤事业改革发展中的很多瓶颈问题,兄弟高校之间交流、共享创新举措。同时对出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筹备会改为视频会议的方式表示遗憾,期待有机会大家能在青岛相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在发言中表示,专委会换届,是十三五收关之年的换届,意义十分重大。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在过去几年中,与时俱进,履职担当、大胆探索,遵循行业组织工作规律,规范、有效地开展专委会工作。在推进高校后勤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后勤文化内涵式发展和行业标准化,以及后勤人力资源管理转型升级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切实承担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专委会副秘书长、天津大学物业研究所所长杨书元,专委会副主任、长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高文义,专委会副秘书长、原江南大学后勤保障系统书记王剑星,专委会副秘书长、东南大学后勤党工委书记何林分别就专委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财务收支报告、组织规则(征求意见稿)、第二届全体委员大会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等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哲强对换届候选人名单的产生依据进行了阐述,专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吴丽就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换届会议议程进行了汇报。

专委会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王哲强 专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吴丽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卢光志,专委会副主任、苏州大学教育服务发展集团董事长韦曙和,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赵健,专委会副主任、哈尔滨工程大学校专务、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士刚,北京大学后勤党委书记胡新龙等领导对专委会换届工作提出建议。最后,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宏建作会议总结,就专委会换届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会议按照议程,审议通过了专委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财务收支报告、组织规则(征求意见稿)、第二届全体委员大会选举办法(征求意见稿),专委会第二届委员、常委、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副秘书长拟建议名单等相关文件以及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换届会议议程。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