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一行到后勤集团调研

日期:2015年05月12日  来源: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 石迪  阅读:

5月8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副校长吴显富、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平、副主任周志荣一行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刘新平以“安全、质量、效益”为主题,从探索后勤服务管理体制改革,推行精细化管理和目标责任考核,努力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汇报了后勤集团2015年工作思路,他表示后勤集团一定要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办事,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学校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从坚持“三重一大”制度和学习制度、狠抓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汇报了后勤党委、纪委工作。后勤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朱怡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谈到了青年员工要积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作风,增强担当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集聚“青春正能量”。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听取汇报后,对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后勤保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后勤党委、纪委的积极探索表示认可,后勤党委、纪委应当继续发挥党的带头作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格贯彻学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精神,在后勤改革发展中取得新的实效。在绿化管理方面要做出新的成效,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做贡献。学校食堂要提高菜品质量,保障食品安全。他提出要把后勤集团打造成为湖北经济学院的品牌,首先要满足全校师生员工对后勤集团的需求;其次要创品牌、树形象,为湖北经济学院赢得声誉;三是要功载千秋,为学校长远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凝聚人心、服务师生、推动发展、队伍和谐;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持续关注后勤工作。

副校长吴显富对后勤集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增强工作信心,加强工作作风;以“三严三实”为切入点来完成后勤集团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抓好工作的落实。他希望后勤集团通过不懈努力,为湖北经济学院创品牌做出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