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博世餐厅项目再次获表扬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李曼 张得国  阅读:

5月初,博世前全球总裁和全国各地分公司相关领导到苏州博世工厂参观考察,为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展现苏州博世工厂良好面貌,工厂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各个部门进行多次接待演练,其中餐厅是接待任务的重要的一环。


接到任务后,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博世餐厅项目部多次召开骨干会议和全体人员会议,讨论接待方案、菜肴供应及服务方式。经过前期精心准备,接待当天,在有限的供餐条件下,服务团队克服重重困难,刘春红经理亲自操刀包厢菜肴的烧制,所有管理人员积极协助供餐服务,特别是VIP茶歇和VIP包厢服务,服务团队紧跟甲方用餐要求,严抓细节,用心思考,重复检查,高标准,零误差地完成了博世上海区域总裁和博世前全球总裁的就餐服务工作。

用餐结束后,苏州博世工厂对为此次活动提供的菜肴和服务表示了肯定。5月12日,苏州博世工厂还特意发来表扬信,对活动期间的正常供餐和管理服务表示感谢。博世餐厅全体服务人员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把服务工作做到更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