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东吴物业公司当选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日期:2015年05月15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张梦月  阅读:

5月13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对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通过了协会新《章程》,选举产生协会常务理事、副会长、会长。苏大教服集团东吴物业公司当选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石永副总经理当选常务理事。

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自加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以来,积极向其他会员单位学习借鉴,不断进步,成为协会理事。在省局和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诚实、自律、守信、互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以“守合同重信用”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上,2011—2012年度,2013—2014年度两次被授予“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和“国家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而在此次会议中,东吴物业公司再次凭借自身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东吴物业公司将珍惜荣誉,按照协会章程要求,履行会员义务,树立诚信典型,在引导会员企业开展信用管理中树立榜样。同时积极协助协会的自身建设,完善理事参事议事决策机制,推动省乃至全国企业追求卓越,崇尚诚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