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阅读:

11月6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后勤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门主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是后勤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个部门必须抓紧抓好的一项重大任务。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各部门广泛参与,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新时期、新业态、新形势,积极应对发展的挑战,在继承和发扬“十三五”规划经验的基础上,就“十四五”时期高校后勤在体制机制、办学规模对后勤保障工作要求,后勤基础设施设备投入、后勤标准化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后勒风险防控、后勤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讨论。

研讨会上,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分析了新形势对后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他指出,后勤保障部要紧扣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把握问题导向,明确发展目标和愿景,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描绘发展新蓝图,为后勤发展提供行动指南,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助力。

围绕“十四五”期间后勤发展定位、思路和举措,园林绿化中心、宿舍管理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分别结合实际作了发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