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家验收组专家到学校检查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阅读:

10月28日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田中原、国管局管理司和各省机关事务局干部等组成的实地评价验收组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学校校副校长吕金海、校办公室、资源保障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区行政楼、信博楼等地,对办公室、公共场所以及教室等区域的设施设备和垃圾分类投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着重参观了生活区易腐垃圾就地环保处置点,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对该项目的处理流程作了详细讲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垃圾分类工作成果,并表示学校的工作要立足长远,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给出指导意见,为进一步打造“美丽校园” 提供参考依据。

物业服务中心作为学校垃圾分类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之一,将认真落实指导意见,加强宣传培训、普及分类方法,制定措施、落实到位,有序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