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j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举办“书记课堂”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阅读:

11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在后勤楼107会议室举办了“书记课堂”。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作了专题讲座。后勤处(集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施爱平以党的政治建设理论为切入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作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后勤处(集团)工作实际,与自己的思考就后勤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广开言路倾听民声,发扬主人翁精神;二是要营造愉悦工作氛围,凝聚发展向心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工作实效;四是要转变作风凝正气,提升服务增效能。

本次讲座以理论联系实际的方式,对后勤事业发展做了全面系统的指导。一方面以理论高度提升了后勤处(集团)科级干部与管理骨干的学习意识;另一方面以实际做法指明了后勤事业发展的方向。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后勤处(集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上下齐心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