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在第十期科级干部及管理骨干培训班上作重要报告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阅读:

11月9日上午,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在后勤楼107会议室作第十期科级干部及管理骨干培训班专题讲座。后勤处(集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施爱平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打造一流品质后勤建设》为题,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意义、后勤党内政治生态的实践困境以及如何建设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等方面做了阐述。施爱平强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后勤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面对后勤高素质人才短缺、管理沟通存在问题、组织结构不清晰等现实问题,下一步后勤党委要以选树先进典型为抓手,深入推进激发内生动力工程;要广开言路倾听民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以综合考核改革为契机,打造层层压实责任工程。

此次培训活动提升了后勤科级干部与管理骨干的政治站位。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为奋力推进学校创建“双一流”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不懈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