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华大学|韩山师范学院基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到校交流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来源:  阅读:

11月10日,韩山师范学院基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蔡利鸿一行到南华大学交流研讨,与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后勤管理服务、国有资产管理、校园环境、节能管理、膳食管理、物资采购、学生宿舍管理及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坤荣、副主任曾斌、国有资产管理处采供供应科科长何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黄坤荣主任对韩山师范学院基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蔡利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两校之间能够相互学习借鉴,特别是后勤部门之间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后勤服务水平。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曾斌详细介绍了南华大学的后勤管理体制,并提出了学校现行物业社会化改革的经验与不足,明确后勤处、学工部与国资处的分工及后勤处未来的工作思路。

韩山师范学院基建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蔡利鸿介绍了韩山师范学院在后勤管理与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南华大学能在后勤制度建设和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蔡利鸿副处长认为,南华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节能管理、学生宿舍、物资采购等方面的管理非常成功,各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富有成效,很值得学习,对韩山师范学院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及相关制度的建立健全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希望能两校能够建立长期交流模式,加强各方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