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共同举办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硬笔书法展评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来源:  阅读:

11月13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物业管理中心在7号综合教学楼举行“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硬笔书法展评,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评选前,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万保发表讲话,他说,汉字是中华文明的载体,以书写的方式举办此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主题的硬笔书法活动,既是重温传统文化,也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合作交流,希望两个支部能够积极展开密切的协作,把支部共建的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不断拓展合作的平台和内容,使以后的活动能够达成更良好的效果,最后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307幅,经过初选展出作品78幅。物业管理中心前期精心准备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硬笔书法比赛书写素材库》供大家自行挑选素材书写,采用大众评选方式选出最佳作品,此种方式不仅让大家在书写中加深对活动精神的了解,更是让广大党员同志在评选过程中能够进行观摩学习,受到了教育。投票完成后,由物业管理中心团支部成员完成统计工作。评选结果为一等奖栾芳、张倩;二等奖王嘉懿、李龙琪、梁玉、邢晓庆;三等奖刘慧娟、李晓薇、李永航、许慧、刘先进、刘延涛。

此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硬笔书法活动,是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与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自2019年4月结对共建党支部以来的一次重要交流合作,活动以“落实新时代节俭教育,培养学生勤俭节约良好美德”为主题,围绕落实“三全育人”责任,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通过书写的方式,真正让“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精神深入人心!(徐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