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川西片区活动组工作会在四川农业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阅读:

为认真落实省高校后勤协会重点工作,积极配合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开展2019-2020年推优评选表彰工作,11月19日上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川西片区活动组工作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304会议室召开,片区9所高校25名代表参会,会议由片区活动组组长、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潘宏主持。

会上,潘宏宣读了省高校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评优文件,向参会人员说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产生方式。四川农业大学、乐山师范学院、攀枝花学院、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四川工商学院、四川民族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和西昌学院的代表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在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先进事迹。活动组本着“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通过投票评选出四川农业大学、乐山师范学院、成都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攀枝花学院、四川民族学院5所高校为先进集体,并等额评选出21名先进个人。

随后,片区各成员单位就公寓安全,公寓管理、公寓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此次会议为今后做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