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2015年“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暨安全管理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21日  来源: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 陈燕 谭学龙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创新服务手段,树立服务品牌,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促效益,5月14日13:30,长江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鉴湖学术报告厅召开2015年“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暨安全管理工作大会,副校长袁革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集团干部和员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主持。

袁革副校长对集团2015年“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暨安全管理工作做了指导性的讲话。他指出,质量是生命,安全是保障,服务质量与安全管理息息相关,两项工作是集团强基固本的大事,是集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不容怠慢。在强调质量效益和安全管理工作时,袁校长提出了“五个加强”: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带头,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全员参与,让全校师生来监督,活动中要树立典型、亮特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集团各项规章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用制度管好人,管好事。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加强队伍特别是业务骨干建设。四是加强品牌建设:以“一中心一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优化品牌创建方案,积极开展品牌建设,逐步凝练特色。五是加强机制建设:建立健全良性互动、自上而下、公平公正的评优评先机制,完善奖惩机制,完善职工权益保障机制,保护员工合法权益,增强员工的主人翁意识。袁校长指出,集团通过开展“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和安全管理工作,要达到安全生产零事故,质量效益有提升,品牌创建有成效。

总经理姚成强同志以《保安全、抓质量、重效益­——走以质量求生存,以安全促效益的发展之路》为题做后勤服务集团2015年“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动员及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他从“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的重要性、目标任务和实施措施、总体要求来部署2015年后勤服务集团“质量效益”争先创优活动;从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安全管理各节点的责任落实,确保安全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来部署集团2015年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姚总代表集团与下属8个部门的负责人签订了后勤服务集团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职工代表和干部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要高举“质量效益”大旗,强化安全工作的管理,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