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人大后勤集团酒店管理部组织开展 员工技能竞赛活动

日期:2015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5月12日-18日,人大后勤集团酒店管理部组织开展接待服务岗位员工技能竞赛系列活动,旨在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与积极性,提高酒店管理部接待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

本次大赛设有前厅接待、客房服务、消防安全技能等三大比赛项目,共50余名员工参加。

前厅接待比赛共有10名员工参赛,比赛项目为接待服务类英语知识竞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全面展示自己英语口语能力,充分展现自己在岗位工作中的接待技能和水平。

客房服务比赛分为客房消毒规范和干式吸尘器操作标准两个项目,30余名员工通过杯具消毒操作和卫生设施使用展开了激烈竞赛。

消防安全技能比赛项目为消防水龙带拆装,共有10位员工参赛。熟练的操作技能让比赛过程极为精彩,也为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增添了保障。

本次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旨在考核酒店管理部员工对本岗位工作的规范程度与操作水平,激励员工主动钻研业务技能、努力提高自身服务水平,同时也为2015年国际小学期的接待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