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日期:2015年05月26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东吴物业  阅读:

5月20日下午,苏大教服集团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第六届“文明宿舍,欢乐之家”主题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闭幕式活动在文荟人才公寓活动室如期举行,商业发展部副总经理华国红、东吴物业副总经理刘维净等出席了闭幕式。

本次宿舍文化节从筹办到闭幕近二个月,紧密围绕“文明宿舍,欢乐之家”的主题,成功组织了开幕式、安全用电倡议、徒步独墅湖、文明宿舍评比等一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拉近了物业管理与创新区各院校、学生之间的距离。

颁奖礼上,物业方精心展示的活动缩影PPT,浓缩了每项活动的精彩瞬间,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在看到有自己参与的活动展现的时候,同学们都激动的评论,尤其是文明宿舍展示,大家纷纷指出某个房间是自己的。干净整洁的宿舍,创意的壁画,小清新的贴纸,都体现着创新区学生年轻、创新、富有朝气的新气象。看到这些,华经理讲到,希望学生发挥自主能动性,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以后的宿舍文化节,将由学生主导,商业发展部等单位进行辅助,宿舍这一片天地完完全全放到学生手上,将是一番别样的情景。

宿舍文化节是创新区联系各院校及物业公司,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各院校学生能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融会贯通,达到文化的交融。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