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博世项目开展“一品江南”美食节活动

日期:2015年05月26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为积极配合甲方多形式的用餐需求,促进甲方企业文化建设,同时让广大的甲方用餐员工进一步了解科桥餐饮,提升公司的服务形象,5月19日,苏大教服集团科桥餐饮公司“一品江南”美食节活动在博世一、二厂餐厅接力式开展。

此次美食节为期4天,公司围绕“一品江南”的主题,特推出13道江南菜肴,如“稻草肉”、“荷叶粉蒸鸡”、“扬州三丁包”、“火焖太湖白鱼”等等。“呷一口茗茶,品一味江南,享一种雅致”,作为江南美食的代表,每一道菜肴都蕴含了丰富的饮食文化,从工艺到口味都有严格的规定。甲方对推出的菜肴进行了严格审查,并邀请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试吃。活动当天,除了美味的菜肴吸引着广大员工,美食节菜品的展台四周也围满了兴趣盎然的用餐员工,他们欣赏着菜肴的摆设造型、研究着菜肴名称文化,讨论着预选的菜肴。就餐时各餐线秩序井然,“酸菜鱼、月牙蒸饺”等品种供不应求,口味得到了广泛的肯定。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宣传了美食文化,得到了甲方项目的认可,增加了餐厅员工餐线灵活操作的经验,强化了精品菜肴细致操作的观念,提升了公司的团队合作能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