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独二校内项目部举办员工生日会暨读书交流会

日期:2015年05月27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2015年5月20日,苏大教服集团独二分部校内项目部举办了一次以“520我爱你”为主题的“员工生日会暨读书交流会”活动,寿星是5月份过生日的员工。

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项目经理岳剑波送上大蛋糕向各位员工致以生日的祝福,并向一直以来在各个岗位上殷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员工们表达了谢意。随后,项目主管袁国建、侍苏徽分别同寿星们一起学习讨论了《你在为谁工作》一书,并就其中的“薪水算什么,要为自己而工作”和“对工作心怀感激”两片文章进行了具体的学习交流。其后,在场的寿星们纷纷发言。其中,保安马福云说,他今年已经58岁了,这是第一次参加生日会,心情无比激动,他深深感受到了项目部对员工真诚的关怀,并且这次读书交流,也让他学会反思以后工作中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他号召大家带着喜悦和感恩的心情工作,回报公司的关爱与帮助。最后,在生日歌的伴奏下,员工生日会暨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

520生日会,传递了校内项目部对员工们浓浓的关爱,增强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同时,愉悦气氛中的读书交流也激发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祝福分部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