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东吴物业独一分部积极开展防汛工作

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汛期将至,为有效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东吴物业独一分部积极落实防汛工作要求,精心部署,认真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着“汛期不过、防范不止”的原则,分部要求各物业项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掌握气象信息,积极做好项目部署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在防汛培训工作方面,分部立足项目实际,修订防汛预案,并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培训,强化了员工的应急技能和责任意识;开展了自查自纠,检查了雨水管网、屋面落水管道、地面排水沟的畅通情况,并测试了地下排污泵的性能,汇总了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并限时整改,对于不能解决问题,分部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反馈,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在防汛物资方面,分部购置了黄沙和袋子,在地下车库等险要地段设置了防汛沙袋堆放点,以确保汛期来临时能及时应对。

分部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重于抢,常备不懈”的方针,坚持从细节做起,提早防范,切实做好防汛工作,为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