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与高校后勤实体改革发展战略座谈会在天津大学召开

日期:2015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阅读:

5月15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在天津大学召开“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与高校后勤实体改革发展战略座谈会”,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刘东志以及来自天津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苏州大学等13所高校的后勤主管校领导及后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思想文化建设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锐主持。

在天津大学副校长刘东志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天津大学校长助理张力新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历史、后勤改革发展的历程和新校区后勤管理工作的思路之后,各与会学校后勤领导就各校后勤管理模式及运行机制、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国各项改革的推进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已全面展开,高校后勤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制定自身的改革发展战略规划,这是亟待研讨交流的紧迫课题。

朱宝铜处长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并对高校后勤改革下一步工作提出重要指导性意见。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