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及企业会员年度评审会在成都召开

日期:2021年02月22日  来源:  阅读:

1月21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7—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及企业会员年度评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教育厅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评审小组由各分支机构主任、片区片长及协会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组成,协会副会长、职教工作委员会主任、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李坚主持了评审会。

会议首先根据《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企业会员单位年度评审办法》(川高后【2020】12号)对各专委会报上来的评审材料进行审核,最后22家企业会员“合格”通过,还有24家企业会员由于疫情等原因未申请参加年度评审,结论为“待评审”,待企业会员提交申请后再进行评审。    

按照《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关于评选表彰2017-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川高后[2020]11号)精神,评审小组对各片区推荐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专委会推荐的优秀服务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查。协会评审小组综合考虑片区推荐意见、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社会影响,学校后勤在本校二级单位目标考核中的评定情况等因素,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定出56个高校先进集体、6个优秀服务企业和173名先进个人,上报协会理事会审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