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阅读:


为迎接2021年春季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有序开展,攀枝花学院后勤管理处重点就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水电隐患排查、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膳食科、公寓中心、物业中心全体职工对学校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公共楼宇、校园环境进行全面清扫和卫生保洁。同时,重点开展卫生防疫消杀工作,作用面积累计达14.7万平方米,并对26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此外,校园管理科寒假期间就已开始着手各项维修、绿化养护工作。

2月25日,攀枝花市副市长马晓凤带队,在学校校长王曙光,副校长王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食堂、学生公寓等地,对校园环境、卫生防疫等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马晓凤对开学初的各项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相关部门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继续强化后勤、安保等方面工作,努力为师生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目前,学校后勤全体职工已全部投入到工作中,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后勤服务保障均进入正常运行状态。


副市长马晓凤检查学生食堂

食堂消杀

校园维修

修枝疏叶

学生公寓环境消杀

学生志愿者培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