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阅读:

2月2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副主任及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熊加兵主持。

熊加兵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他要求各部门必须按照学校及集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师生返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前安排好学生餐厅和浴室的错峰服务工作细节,认真执行环境消杀和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他针对集团2021年度重点和特色亮点项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注重成本意识,做好减员增效;要对内强化大局意识,对外做好集团形象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勤检查、多宣传、常提醒。

党委书记夏前斌对开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快速投入开学工作;三是安全意识不放松;四是精细化的做好服务工作。

集团新学期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