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意见征集会

日期: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阅读:

2月25日下午,成都大学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意见征集会,倾听广大教职工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现场作回复和说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和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书记孟晖出席会议。学校工会、扶贫办常务副主席兼扶贫办主任徐涛,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图书馆的工会代表,各学院分工会主席、后勤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后勤党总支书记黄沛主持会议。

后勤处李兵处长介绍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近期工作情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食堂就餐、小白龙服务、菜品质量、信息沟通渠道等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菜品品种、延时服务、13方案兑换等问题献言献策。李兵、黄沛、后勤处副处长李洪、虞海霞分别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承诺对能通过努力解决的问题一定解决,并希望广大师生协同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校园生活。

孟晖在讲话中表示,后勤在寒假期间为老师们准备新鲜的净菜、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团年小火锅很暖心,很有创意,值得借鉴。各分工会要发挥好桥梁作用,把广大教职工关注的问题带上来,把学校解决问题的措施、推进情况带下去,要对广大教职工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二是要组织大家正确对待问题,发现问题一起集思广益,想办法解决。

刘娅表示,后勤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逆风飞扬,在2020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大运项目改造工程的影响,今年开学后学生餐饮方面的压力剧增,出现了一些问题,为保障师生就餐,后勤正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地为师生服务,作为一个成大老师,自己很受感动。同时,要求后勤加快落实有关整改意见,加强信息宣传和沟通机制。参会老师们在学校迎大运的关键时期,做好正确引导,为学校发展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美好的校园生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