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学期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3月1日上午,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2021年学期工作会暨职工代表大会。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孙长索主持。

郑广天代表学校对后勤广大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后勤集团荣获学校2020年度年终考核优秀奖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集团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重点工作,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他对集团2021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管理规范工作,严格落实规章制度,确保合法合规;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推进服务精细化、人性化,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要严格要求,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干部要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影响、引领、导向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总经理翟儒作题为“顺应新形势 磨炼新队伍 再创新辉煌”的工作报告。他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对集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就2021年“管理规范强化年”重点工作做出部署。他同时指出,新一届中层干部要对后勤集团有深刻认识,以缓解后勤集团基本矛盾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知行合一;要牢记“四个意识,六个能力”,勇挑重担,不辱使命,真正成为全校师生的贴心人,学校安稳的守护人。

党委书记孙长索、纪委书记薛成海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孙长索强调,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用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统筹大局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重视自身能力建设,做到“六勤六到”;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两个不能忘记”,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薛成海提出几点要求,新一届中层干部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牢记宗旨,自觉接受监督,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会上对后勤集团2020年服务育人标兵进行了表彰。

大会分别为新聘任中层干部代表、服务育人标兵代表颁发证书。(刘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