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阅读:

3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学校开学以来召开的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中心副主任、校医院负责人、原后勤服务集团领导和二级部门负责人、嘉大印刷厂厂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围绕《嘉兴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嘉院党发〔2021〕3号)文件精神和后勤“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逐一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各分管领导就2021年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并畅谈了工作想法和思路。

郑伟栋依次对各二级部门的工作思路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部门要抢抓时间、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抓牢抓实年度重点工作;在后勤体制机制改革过渡期间,各岗位人员要持之以恒地保持原有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热情,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将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他就接下去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适应学校此次机构调整后的新环境,思想上要与校党政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锤炼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抓落实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七种能力”建设,打造实干担当的红船后勤服务队伍;三是从严从实抓好安全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作者:皇琴)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