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开工大吉!后勤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员工

日期:2021年03月03日  来源:  阅读:

开学前夕,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党政负责人携班子成员一行到后勤各部门进行走访,深入一线岗位,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把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做得更好。

来到综合科,领导们与新来的实习生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的专业以及毕业设计情况,得知实习生是本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毕业生,鼓励他好好工作,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写好毕业论文,多向后勤提出意见。

来到学生宿舍,班子成员一行仔细观察和询问宿舍情况,表示 “大学生教育体系中,后勤工作肩负着环境育人的职责。我们要入眼小处,着手细节,用环境的井井有条、端正有序熏陶学生。”了解到保洁反映拖把池不方便,领导们高度重视,交待校园管理科后续完善保洁设施。

班子成员每到一处,都亲切地向大家问好,与大家深入交流,倾听一线员工心声,了解一线岗位具体情况,解决一线工作实际困难,并勉励大家好好干,做好服务育人,努力创造和谐美丽、生态文明的校园环境,以美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师生的到来。(文:郭慧芳 图:赖长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