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 真抓实干强素质 凝心聚力促提升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新年已过,伴随着牛年稳健的脚步声,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为了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2月25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管理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简称综信办)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综信办主任姚群主持。

会上,姚群主任宣读了集团机构调整与中层干部聘任的相关文件,传达了集团新学期会议精神,解读了综信办部门职责以及每个岗位的职责要求,明确了新学期部门五项重点工作。综信办副主任张平、朱洪俊分别对办公系统的运用与维护、信息简报创新、信息与舆情管控、部门内部管理、信息宣传等方面谈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针对部门新学期的工作,姚主任提出了六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有较高的思想觉悟;二是要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条理性、计划性,有超强的执行力;三是树立良好的形象意识,不可人云亦云;四是树立良好的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五是要有实干精神,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六是要有勤俭节约的精神,为集团开源节流作出表率。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增强了凝聚力。大家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信办:陆映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