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管所来学校检查指导新学期食堂卫生和防疫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3月1日,嘉兴市南湖区新兴街道市场监管所来学校检查指导新学期食堂卫生和防疫工作。后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学校越秀校区各食堂(餐厅)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堂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单、台账登记制度、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情况,以及食品采购、贮存、加工、供餐等环节是否规范操作,食品安全自查报告、员工疫情防控教育、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宣教是否落实等方面内容。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后勤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全面做到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两手抓”“两不误”,持续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监管,强化服务意识,提升饭菜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保障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