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大学|资产公司召开新学期学院路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内部改革,使学院路校区后勤服务承包责任制开好局、起好步,2021年3月3日下午资产公司副总经理陈华才、办公室副主任李慧婷来到学院路校区召开新学期学院路校区后勤保障工作动员大会,学院路后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李慧婷向全体员工传达了温大发展纪要〔2021〕4号文件精神、《学院路校区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立项情况和方案的推进要求。接下来由学院路后勤保障服务项目负责人翁泉老师介绍了具体服务保障内容以及如何做好团队管理和提高服务质量。

陈华才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改革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要确保改革过渡期的安全、稳定,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改革。同时也对学院路今后改革方向和目标给予了肯定和期许,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规划好学院路校区改革蓝图,凝心聚力、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在后勤改革工作中,不断加强责任心、使命感和执行力,细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深挖拓展项目,更好的服务学校和继教学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