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争当服务孺子牛 “犇”向美好新学期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阅读:

2月26日-28日,浙江农林大学师生错时错峰陆续返校。后勤集团提前启动“开学模式”,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立足师生需求,保障服务质量,以寒假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基础,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两不误”,为春季开学提供有力保障。

疫情防控不松劲。后勤集团严格执行学校冬春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将应急机制、饮食安全、环境消毒、公寓管理等提前谋划部署到位,把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抓在实处、落在细处,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可控。开学前,后勤集团组织人员对公寓、食堂、教室、行政楼等所有公共服务场所进行全面保洁、消杀通风,清理卫生死角;实行每日疫情零报告制,做好返岗员工健康状况精准摸排、信息上报及合作单位出入校园管理,为学校开学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保障服务不停歇。物业中心公寓服务人员24小时不离岗,在做好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和留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对5800余间寝室进行了消杀和清洁,迎接同学们“回家”。餐饮中心开展了岗前培训,确保返岗员工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大检查,重点排查食品的来源、保质期等信息;积极研发新菜品,进一步满足师生多样化需求。接待中心对会议室、报告厅的音控设备等进行检修、维护与保养,确保新学期运行良好;安排驾驶人员随时整装待命,为师生提供用车服务。商贸中心提前对各服务场所进行了巡查,校园超市积极备货、上架,保障各类物质稳定供应;菜鸟驿站加班加点分拣快递包裹,增开取件设备和通道,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应对开学快递高峰,提高取件效率;桶装水配送服务也有序开展,保障广大师生的用水需求。文教中心积极做好教材到库接收、发放等工作;卫保中心医务人员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采购部集中采购大米、食用油、工具、洗涤用品等物资……全体后勤人各就各位,自觉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做到各项服务保障不停歇。

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前进道路上,后勤集团将始终秉承“后而先行 勤务师生”的服务理念,铆足牛劲儿,辛勤耕耘,“犇”向美好新学期!(后勤集团党政办综合)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