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阅读:

2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和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在各校区党员之家、会议室等集中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纪录片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在观看中,饮食服务中心支部预备党员黄洪表示在这次脱贫攻坚战中,自己感受颇深,在自己的家乡湖北恩施,看到以习近平为中心的党中央带领各级党员为脱贫工作做出的巨大努力,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带领家乡人民共同努力,改变了过去贫困落后的旧貌,变成了青山绿水的美丽乡村。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傅英在学习后,为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全面胜利表达了激动和自豪的心情,也表示更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她说作为餐饮支部书记,她也将与支部党员和全体职工一起继续做好结对乡镇农产品及四川等贫困地区农产品进校园扶持工作,为学校“走亲连心三服务”工作继续尽一份绵薄之力。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建民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并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扬后勤人的“三特”精神、钉钉子精神,一分布署九分落实,坚守岗位,真抓实干,为实现学校和后勤一流建设目标作出更多努力。(文/谢陈瑜)


公寓、物业服务中心

玉皇山校区,直属部门

综合服务中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