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苏大教服集团南京分部赴南京工业大学公寓项目学习交流

日期:2015年06月06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为了提升学生公寓项目管理品质,5月29日下午,南京分部韦昀志经理一行五人赴南工大公寓项目进行学习与交流,受到了南工大后勤集团陈才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学习交流中,陈总首先介绍了南工大公寓的“6T”管理思路,即天天晨会交流、天天信息报送、天天交班例会、天天苑区排查、天天全楼巡查、天天夜间巡逻,并指出要以6T为手段和载体,推进基础工作建设。紧接着,陈总进一步分享了“四保四创”的工作模式:在保洁、保安、保修、保绿基础上,开展学习创新平台,文化活动创新,党建创新和学生共建活动。随后,双方就“如何有技巧地教育引导违章违纪学生”、“学习共建可以开展哪些活动”、“如何对参与共建的学生进行奖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独学则无友,孤陋而寡闻”,此次交流活动为公寓项目负责人间提供了管理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管理员对于学生公寓物业项目管理的认识,提升南京分部公寓项目管理的综合水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