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武汉轻工大学后勤集团领导赴南邮仙林公寓项目调研

日期:2015年06月06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5月25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孟逸新一行在南京分部韦昀志经理的陪同下到达南邮仙林公寓项目参观考察。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桃苑接待大厅,韦经理首先介绍了项目部的日常管理、人员配置、文化建设等情况。项目经理许伟伟同来访领导就日常管理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接下来,总一行来到柳苑大厅,详细查看了该项目的管理资料,并翻阅了员工风采相册。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寓文化深深吸引了来访领导,孟总特别对南邮项目记录日常生活点滴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这是项目建设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本次参观,孟总经理对分部的各项制度给予了充分认可,赞扬了分部人员积极的精神面貌和项目部整洁的苑区环境。分部也表示要增强双方的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把高校公寓管理提高到新的台阶。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