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暴雨来袭 东吴在行动

日期:2015年06月06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2015年6月2日的暴雨夜,对花桥项目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夜。暴风雨来袭前,项目部提前做好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在地下车库外围用沙袋筑了一圈“安全墙”,将排水沟上的井盖掀起保证雨水能够及时进入雨水管道排出,并在地下车库准备了污水泵,连接好水带,以确保出现紧急状况时能立刻处理。

晚上7点左右开始下雨,起初一切正常,直到深夜23点35分,连续几小时的强降雨量,导致污水井内的雨水已经来不及排出。工程主管立即打开污水泵进行排水,保安队长也立刻安排人员将电梯运行至1楼,并通知华道员工不要乘坐电梯。在项目主管的带领下,保洁主管、保安队长、工程主管以及三名保安人员直接赤着脚趟着大水,顾不上泥浆弄脏裤子,雨水打湿衣衫,一同忙碌在第一现场,对地下车库进行抢险,并用污水泵对排水沟内的积水进行排水。并用污水泵对排水沟内的积水进行排水,经过两个小时的抢险,终于将积水排清,同时保证了华道园区内的财产安全,没有造成任何人身财产损失。

在这暴雨之夜,正是由于苏州东吴物业昆山分公司花桥华道数据产业园项目部的所有员工的及时巡检、危机意识、坚守岗位及一份责任心保证了园区内安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