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财经大学|中心召开2021年期初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29日  来源:  阅读:

3月24日,浙江财经大学后勤服务中心期初工作会议在第二综合楼210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朱力明、党总支书记张捷、中心副主任吴玻、陈文健及各部门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文健主持。

张捷传达了钟晓敏校长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本年度学校五大重点工作和李金昌书记提出的三点工作要求,鼓励全体后勤人开好局、起好步,以党建引领推进服务提升。

朱力明结合各部门2021年的工作规划指出,2020年后勤服务中心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保障任务。2021年正值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中心应当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展开行动。在此基础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站位、勤于思考,做部门工作的执行者、决策者、监督者;二是要求管理人员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规则意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三是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动员群体智慧,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求全体后勤人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分工不分家,所思、所为均要以大局为重、以后勤为重、以师生为重,保持干劲继续落实服务保障工作。

吴玻在会上对全体干部做了廉政教育,他从增强学习意识、廉洁意识、严以律己意识和争先意识四个方面要求全体骨干加强廉洁自律,争做优秀领导干部。

另外,全体干部在会上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纪录片,中心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李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