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食品安全交叉检查小组莅临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指导工作

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加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食品安全,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同时也为各高校食堂管理人员交流学习搭建平台。2021年4月6日上午,四川一片区食品安全交叉检查第三小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检查小组高校成员分别是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生产操作规范流程,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工作人员健康证明、进货验收台账、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以及原料贮存、食品加工操作、备餐、留样等主要环节。并通过查资料、听汇报,全面细致地了解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检查小组强调了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校要把食品安全切实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上,保障学校师生的食品安全。

最后,检查组对学校的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完善的HACCP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将农残综合检测作为食品安全把控的重要环节,是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亮点,是着力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水平的科学做法。(饮食服务中心 李琼 樊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