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湖北工业大学| 后勤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阅读:


4月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四月集中学习在后勤管理处二楼会议室举行,后勤党总支书记毛小桥主持会议,后勤处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根据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后勤党总支结合后勤实际,制定了《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定信仰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副处长宋建林、崔锋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要求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注重收集整理师生反映有关后勤服务方面的问题,及时回应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回应关切办实事。强化“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办实事,贯彻落实“首问负责制”,立足工作岗位,服务师生、服务学院、服务教学科研。湖北工业大学后勤管理处  雷艳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