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基建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  阅读:

4月13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直属第五党支部(后勤基建处)在行政楼B33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正风肃纪、永不止步”系列学习活动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强主持,后勤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观看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后,围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是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做到“五个抓好”,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及观念,推行学院后勤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将纪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后勤服务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会议宣读了学院直属第五党支部《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分析;二要树立纪律意识,做到心中有法、行权依法、遵纪守法;三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后勤服务管理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现场

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