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出席“智育美好 宇同行”—浙大新宇品牌焕新暨校园服务生态发布会并致辞

日期:2021年05月09日  来源:  阅读:

2021年5月9日,“智育美好 宇同行”--浙大新宇品牌焕新暨校园服务生态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教育后勤工作事关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刘建平表示,20余年来,浙大新宇扎根校园,深耕高校后勤综合服务,践行服务育人使命,积极探索管理体制机制模式创新,努力打造优质的高校后勤服务支撑保障体系,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感,形成了被高校后勤同行广泛认可的服务模式。

“十四五”规划提出了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决定了必须要有与之匹配的高质量后勤保障体系。刘建平希望浙大新宇能进一步承担行业责任,以创造性的思维、严谨务实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与行业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不断创新后勤服务内涵,践行服务育人理念,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品质化、智慧化、多元化的服务保障。

刘建平强调,浙江大学后勤社会化改革走在全国前列,在行业内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浙大新宇出身于浙大,多年来不仅为浙江大学后勤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还为全国高校后勤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宇发挥懂学校、懂教育的服务优势,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此次品牌焕新发布会上,浙大新宇“智育美好 宇同行”全新品牌形象正式亮相,重磅发布行业首个针对“校园后勤服务”研发的产品生态--“宇林”校园服务生态,源自高校,服务校园,以高品质专业力量带来全新高校服务体系。2020年8月,浙大新宇加入世茂服务后,世茂服务注入优势资源,焕新浙大新宇,以“中国高校园区服务商”的全新定位出现在公众视野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