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内蒙师大饮食中心开展2015年度“服务质量月”活动

日期:2015年05月06日  来源:内蒙古师范大学  阅读:

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后勤集团深入推进后勤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关键时期,饮食服务中心2015年度“服务质量月”活动也如期启幕。在一系列活动中,安全管理与质量控制作为一条主线始终贯穿活动的整个过程。

从4月1日开始到4月30日最后一项活动落幕,一个月里,饮食服务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活动主题,营造活动氛围,让广大学生和职工们广泛参与,了解活动内容,增强安全意识。

在宣传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门前设立宣传展板,重点宣传内容包括“师大餐饮——全链条、全方位做好学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赛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纪实”、“保障食品安全,倡导健康饮食”食品安全专栏和“远离火灾,珍爱生命,共建平安校园”消防安全专栏。在餐厅内外LED屏突出显示本次活动主题宣传语——“强化食品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无证摊点经营者提供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

在学习活动中,中心重点抓好员工餐饮服务标准化建设内容和细则的学习,并将主要内容纳入班组长年度责任状,4月10日,中心与班组长签定了安全管理责任状,同时组织了班组长标准化服务集中学习会,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好标准化的各项要求,逐步形成执行标准常态化。

在交流活动中,中心组织开展了学生满意度调查,根据就餐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创新服务,努力让同学们更加满意。在此期间,饮食服务中心还通过学校团委和学生会推荐,又增设了3名学生监督员,并邀请新聘的学生监督员实地参观了学生食堂后厨加工区,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伙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充分发挥了学生监督员联系、监督、促进的积极作用。

服务永无止境。通过开展“服务质量月”活动,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努力践行提升服务质量的庄严承诺,按照餐饮服务标准化的总要求,团结一心,为构建师生满意、安全稳定的学生食堂而不断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