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祥云检查饮食安全工作

日期:2015年05月12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饮食服务中心  阅读:



5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在保卫处有关负责人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对西校区第一食堂、第二食堂、第三食堂、第四食堂先后进行了食品、生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张祥云在各食堂实地查看了就餐大厅、副食制作间、面食及糕点制作间、切配间、洗消间、冷藏间,重点检查了燃气管道和用气设施的安全使用情况,厨房制作间内排烟通道的畅通情况,食堂内用电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以及消防栓、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的配置维护工作,检查过程全面细致。他还对食堂工作区域内地面防滑状况的保持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检查过程中,张祥云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的部署安排,强调指出随着气温的升高,学校食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风险加大,要求中心重视各项安全,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出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饮食服务工作的稳定与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对食品、生产、消防等各类安全工作一直高度重视,表示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整顿、整改,进一步落实整改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