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校巡学旁听组对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阅读:

5月13日,江苏大学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后勤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代表和先进典型代表参加学习,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征、材料学院党务办主任王凤芹巡学旁听本次学习。本次党史专题学习由后勤党委书记施爱平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付刚、赵兴联、李江勇分别领学了《毛泽东论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赶考”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等,并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后勤处(集团)先进典型,校长征突击手钱珣、校抗疫先进个人施明玲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收获作学习汇报。

施爱平对此次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施爱平指出,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真抓实干、务实为民的历史。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要突出党史学习的政治性,确保党史学习的严肃性,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性。施爱平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融合,坚持师生至上,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指导我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推进后勤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王征对本次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征认为,后勤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形式新颖,能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学习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王征也为后勤党委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后勤形象;二是要加强后勤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合作,进一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成效。

后勤党委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后勤发展新篇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