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带队赴陕西高校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后勤信息化及能源社会化改革工作,5月11日,总务部书记、部长陈仲元,副部长马柯带领智慧总务建设办公室、能源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前往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京学院四所高校调研。

此次调研是结合总务部年度重点工作而开展的专项考察,目的是通过走访交流、实地参观来了解陕西高校相关方面的先进做法,从而为开拓改革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供有益借鉴。调研期间,调研小组围绕智慧后勤建设规划、校园能源管理运行模式、绿色校园建设、能源社会化改革典型做法、数字化能源监管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与四所高校进行交流座谈。四所高校的后勤领导分别结合议题内容介绍了本校情况,同时分享了各自在零碳校园研究、后勤精细化管理、智慧后勤运营中心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收获,交流了对于后勤事业未来发展方向的观点和思路。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标准化变配电室、园区数字展厅、信息化开发基地、学生公寓、食堂、校园快递配送柜等项目场所,现场了解各高校在相关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特色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对于陕西四所高校在标准化管理体系、数字化后勤管控、能源规范化运行方面的突出做法印象深刻,后期将进一步对照分析、总结经验,及时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力争推动我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陈志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