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学党史 话美食 ——饮服中心开展党史、美食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  阅读:

5月19日中午,江苏科技大学饮服中心在西苑风味餐厅、东苑风味餐厅两食堂开展党史、美食知识竞答活动。

党史、美食知识竞答活动是饮服中心第十七届校园美食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活动主题围绕美食文化,此外还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时代背景,让广大学生在知识竞答的过程中学习党史、了解美食知识。此次知识题库涵盖党史知识、饮食常识、特色小吃、营养知识,部分题目还将党史知识融合进了美食……活动当天,问题被塞进红包,参与的同学可以随机选择红包答题,答对者还可以获得相应奖励。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加,兑奖处很快就排起了长龙。

“原来中国共产党诞生纪念日和成立时间是不一样的”、“打开红包,就像在开盲盒,问题也很有趣!”、“叫花鸡竟然是江苏的特产啊!”……由于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有趣,深受广大学子喜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饮服中心:张文涛)



微信平台